您還在用人工材質做為寶貝的遊戲墊嗎?快快改用天然藺草編織而成

的墊子吧!

不當遊戲墊時,也很適合當睡墊,冬天上面再舖件棉被或毛毯,就可以

當活動睡床,不必擔心寶貝會不小心翻身而由高處摔下~

 

榻榻米1.jpg 

照片說明:適合舖在各式地板

 

 

榻榻米2.jpg

照片說明: 材質天然藺草蓆面+ 2.5cm EVA海綿 + 魔術粘帶 

榻榻米3.jpg 

藺草1  

藺草2  

照片說明: 漂亮精緻緞面包邊.實品比照片美上好幾倍. 

能搭配各式裝潢且四季皆宜.

組合式榻榻米-3入

產品簡介:

◎ 規格:單片2x3尺(60x90cm)/3片一組,厚度:2.5cm.附PE包裝袋.
◎ 藺草席面觸感平滑涼爽、舒適柔細、韌性強,散發淡淡藺草香。透氣、隔熱性佳,具有吸濕、排汗、脫臭及散濕之優越性。
◎ 底布由毛巾布與魔術粘搭配,隨時隨地拆用組合,簡單又方便;EVA海棉體內材彈性佳、耐久壓不易變形。

◎ 產品功能用途:
 § 底布由毛巾布與魔術粘搭配,隨時隨地拆用組合,簡單方便。
 § 一組三片可組合拼裝成兒童嬉戲用保護墊或做運動、瑜珈時當地墊使用,避免兒童嬉戲或運動健身時造成不當傷害。
◎ 保養方法:
 § 新品使用前,先用濕毛巾擦拭一遍,可去除製造過程中殘留之粉塵。
 § 使用時每週用濕毛巾順著藺草纖維的方向輕輕擦拭,攤開放在通風處自然風乾,減少因為汗水或室內濕氣產生霉味感。
 § 除非藺草發霉,才需要拿到陽光曬10-20分鐘,再輕輕拍打或以刷子刷掉發霉處即可。請注意藺草曝曬陽光太久,將會提高藺草斷裂的機率。

表面為百分百的天然藺草材質.製造過程難免可能會有少許的表面的凸起或不平,我們多建議局部拔除或修剪.並不會影響使用.能接受再購買.

本產品通過台灣SGS檢驗合格(UG/2009/40005)品質保障(甲醛、八大金屬、染劑殘留量安全範圍內)

組合式榻榻米尺碼及團購價格(1尺約30公分,本價格不包含運費及稅,運費1件90,2~3件150元,4件200元.4件以上運費請來問.與送寢具同一地址運費可合併):

*無法單片購買,1次需買1組/3片

價格:870元/1組3片.

 

為天然材質.所以實品可能會有些色差.此為正常情形.若是瑕疵,有換貨服務.

 

但請貨到隔日內告知.能接受上述的成員再來加入我們的團購唷.

 

貼心24hrs送貨服務~

 

24小時出貨服務.上午10點前完成匯款當日出貨,

 

上午10點後完成匯款隔天出貨(不含例假日)

 

*週六有送貨,但不出貨

 

團購注意事項:

 

本價格只針對我們的成員團購.謝絕批發及同業打探.也不接受議價哦.

 

由工廠統一處理出貨.無法與家族中的團購品一起合併出貨.請見諒

 

需開發票請告知,外加5%稅.

 

內容中的運費,以台灣本島為準.團購品均大件包裹.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.

 

為了節能省碳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,請量好要訂的尺碼.再下單訂購.

 

 

*請不要直接在部落格下單.

 

麻煩留下您的EMAIL,或來信eva_thorburn@hotmail.com

 

或是部落格右上角按入加朋友,直接在FB詢問下單.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榻榻米 組合式 遊戲墊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